涯月

不过而已

这首歌名叫《涯月》。


在之前我是不知道除了MoonMoon还有这样一版涯月,而今听起,只剩唏嘘。


在临走前他送给她们的最后的舞台,那些被笑容掩盖的伤痛,那或许带着歉意的他的话语和歌声,那些为了他闪烁的整片海洋。他犹如烟火般绚烂而又转瞬即逝的生命,以一种悲壮凄美而又安详宁静的方式,留在了这一晚。


“看到我的小少年真心实意的笑着,仅凭这一点我就很感激,有了追逐明天的动力。”


因为现在知道了即使他的笑也不一定是真的,就更加对确定的事物小心翼翼的呵护着享受着。


哥哥究竟是解脱呢,还是怀着不甘心?


哥哥,在官方消息还没有出的时候,我对妈妈说了我的心情,妈妈说让我为你祈祷,说好人一定有好报。我没有做过你的粉丝,认识团体也只是喜欢了mh,可是我知道你是写了忧郁时钟的人,你是写了叹息的人,你是会创作的人。原本我这人就很容易伤春悲秋,叹息公开的时候我躲在被子里被那些歌词烧的喘不过气。


现在这首歌又因为你炽热的颜色和真心被大众熟知了。


世事难料,当真是世事难料。


我的年少时光,你们这一代男团还鼎盛的日子。现在再想起那段时光,那些人,那些事,那些校园里的笑闹,那些捧着娱乐杂志的欣喜,那些看到你们sherlock舞台的震撼,仿佛倏忽与我擦肩而过,带着巨大的轰鸣声响,一起倒塌在沉睡在我一去不复返的年纪里。


那就再见啦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)